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毕业旅行 第十一天

上午十点起的床,我们吃了几口面包,就退了房去了火车站。给靓靓买完回杭州的车票,时间还早,我们决定去离火车站不远的东方明珠。
白天的东方明珠,尤其从近处看,脏脏旧旧的,一点也不如看夜景时那么璀璨。我和靓靓本来想到塔里去看风景的,到售票处一看才知道东方明珠的三颗珠去一颗要一百块,也就是说,要上到最上面的那颗珠要三百块钱,而且没有学生票。我和靓靓想想还是算了吧,反正这三颗珠也不会跑,以后有了钱再来吧,就去了对面的正大广场。我们在地下超市的存包处把行李存了,就到楼上的商场逛。一想到一会儿就要和靓靓各奔东西了,我很紧紧地抱着他的胳膊,很舍不得。
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,我和靓靓回到火车站,他的车比我的先开。候车室是要检票才能进去的,于是靓靓先不检票,和我坐在候车室栏杆外面的地上,互相依偎着,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十几分钟以后,广播通知靓靓的车进站了,靓靓才检票进了候车室,又回来隔着栏杆吻了我一下,才急急忙忙进站了。我看着他的背影,觉得好孤单。
我一个人在候车室一边发短信一边等车,靓靓的车已经到杭州了,我才终于上车回了北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